close

早在2007年去北海道自助旅行時

看到日本仔身上穿得羽絨衣又輕又薄,跟我們身上穿著笨重的衣物完全不能相比

上網Google了一下好看的羽絨衣,乖乖隆叮咚,一件要價六千起跳

當時完全不瞭解行情的我在心中暗自許下願望,以後手頭寬裕後一定要買一件來犒賞一下自己老婆

 

今年忙完結婚之後,終於想到當初一直想買羽絨衣的這件事,看來看去最喜歡的還是

The North Face Summit Series 800F 羽絨夾克  NF-OAGUL

NF-OAGULTM32.jpg NF-OAGULT001.jpg NF-OAGULT1B4.jpg NF-OAGULTH45.jpg

看到的當下只有一個字:"讚!" "讚!" "讚!",剪裁的線條讓身型顯得輕盈俐落

重量也只有區區的 334g,還可以把整件衣服收進衣服的口袋之中

保暖、輕便、美觀等要素都是一時之選,配色也都挺讚的,缺點就是台灣定價太高了(10500)

本想發揮省錢的精神從美國網站網購,再請朋友跟公司的貨一起寄回省運費

但找了許多網站,發現幾乎都不打折,以原價 230 美金販售(換算起來230 * 33.5 = 7705)

台灣戶外風,台北羽毛折扣後為8925,相較之下價差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,又有現貨可以直接試穿

於是在上週六(12/26)直接殺去戶外風重慶店試穿選色

那邊除了寶藍色以外都有 S 的現貨,我們夫妻倆比較中意灰與亮橘兩種顏色

但在現場看得時候,因為外層的布料很薄,所以仔細看得情況下亮橘可以看到裡面的灰鵝毛

我們覺得看起來有種骯髒感

所以就直接拿灰色 S,刷卡、付錢走人,一出店門口我猴急的叫公主趕快穿上

公主的穿上後說:「好奇怪的感覺!明明很溫暖,但卻好像沒有穿衣服....」

聽到公主這麼說,我就大滿足啦~只要公主妳喜歡我就會很高興滴!

接下來就是我敗家前要做的功課囉~

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元化脂肪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